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佛光山

距離0.918公里

佛光山寺由星雲法師於民國56年帶領弟子披荊斬棘一磚一瓦所建,大大小小的佛殿依山勢羅列,莊嚴雄渾、氣勢宏偉。
張媽媽桑椹休閒農場

距離0.982公里

位於大樹區的張媽媽桑椹休閒農場,種植廣大幅員的桑椹以及玉荷包荔枝。以希望能讓現代人多接觸大自然為出發點,每年3到5月的桑椹產期,園區免費開放讓民眾體…
高屏溪斜張橋

距離1.219公里

高屏溪斜張橋又稱南二高斜張橋,為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部全線最美麗的一座橋梁,也是全台首座複合式斜張橋。夜晚燈光投射下的斜張橋,就像一道結合力學與美學的…
臺灣天壇

距離1.826公里

臺灣天壇位於大樹行政區北端,前臨高屏溪及里嶺大橋、三面則有群山環繞,交通方便、景觀壯濶。天壇面積近三萬平方公尺,氣派的迎賓牌坊及九十九級台階引領遊客…
義大世界

距離4.631公里

義大世界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主題遊樂園區,結合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美食餐廳、小吃街、名店百貨及二間高級飯店,形成一個超豐富的休閒渡假村。
三山國王廟

距離4.938公里

位在九如鄉九明村的三山國王廟創建於1651年(明永曆5年),距今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一座少見翻新或擴建,仍保持著傳統建築格局的客家古廟宇,目前已被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