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灣天壇

距離0.781公里

臺灣天壇位於大樹行政區北端,前臨高屏溪及里嶺大橋、三面則有群山環繞,交通方便、景觀壯濶。天壇面積近三萬平方公尺,氣派的迎賓牌坊及九十九級台階引領遊客…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距離1.219公里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於2011年底落成,為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正式會員。佛館每年有千萬人次入館參觀,是旅行者必定參訪的勝地,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
佛光山

距離2.066公里

佛光山寺由星雲法師於民國56年帶領弟子披荊斬棘一磚一瓦所建,大大小小的佛殿依山勢羅列,莊嚴雄渾、氣勢宏偉。
張媽媽桑椹休閒農場

距離2.096公里

位於大樹區的張媽媽桑椹休閒農場,種植廣大幅員的桑椹以及玉荷包荔枝。以希望能讓現代人多接觸大自然為出發點,每年3到5月的桑椹產期,園區免費開放讓民眾體…
北玄宮

距離4.589公里

北玄宮主神北極玄天上帝素有「蘭花祖師爺」之稱,在聖誕千秋時刻,總以蘭花節系列活動慶賀,至今已有16年,比台南的台灣國際蘭展還悠久,各式爭奇鬥豔的蘭花…
龔家古厝

距離4.735公里

沿著陳家古厝前的耆老路前進,右彎進第一個叉路,很快的你就發現了另一座古老建築,保存較完整、環境建築更為古樸優雅的老宅─龔家古厝。約一百年前,龔家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