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土石流紀念公園

距離0.205公里

這裡原本是一處蓊鬱的森林,森林下層有起伏不平的石頭,上方覆蓋著蕨類、蘭花、姑婆芋和攀藤類植物。起先豐山村的村民不知道森林下方的纍纍石頭如何形成,直到…
石夢谷

距離0.216公里

阿里山鄉豐山村的石夢谷, 海拔高達一千八百公尺,已經成為豐山村近年來最熱門的精華景點。石夢谷是由連綿將近七百公尺的大岩塊所構成的特殊砂岩河床,位居石…
豐山觀景台

距離0.931公里

豐山觀景台位於昔日豐山往社後坪的舊路上,「腳踏三縣界,手捧三溪水」,有人如此形容豐山。觀景臺視野開闊,是遠眺豐山村落、欣賞群山溪谷美景的最佳位置。在…
天雲谷步道

距離1.945公里

天雲谷步道昔日是條與產業及生活動線密切相關的道路。天雲谷步道前後有觀日亭與天雲谷二處觀景平台可眺望山勢與地質,沿途為麻竹、苦茶樹、油桐與天然次生林象…
大石鼓園

距離2.012公里

大石鼓盤園是一大片石流的巨石構成,在此可觀察百年及2000年納莉颱風造成乾坑溪的土石流遺跡,並可北望乾坑溪源頭,東望塔山、西望來吉部落,更獨特的地方…
石盤谷步道

距離2.585公里

豐山的石盤谷,群山環抱,峭壁、巨岩遍立,屬階梯式的溪谷地形,乾坑溪流經其間,形成大大小小的瀑布、溪潭,由下往上溯,共有六個瀑布,風貌各具千秋,是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