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翠華路自行車天橋

距離0.214公里

翠華路自行車天橋是高雄市第一座自行車空中走廊,為讓自行車與行人可安全地跨越翠華路段,而建置的行人與自行車道環境。橋頂視野頗佳,入夜後南來北往的車流,…
見城館

距離0.596公里

全臺首座運用跨越科技互動展示館,提供全新的方法看見舊城 「見城館」為全臺唯一結合光雕投影且動態演繹百年歷史的舊城模型展示,新科技演繹老歷史,一樓展示…
城邑左營慈濟宮

距離0.616公里

慈濟宮最早稱「觀音亭」,後又稱「雙慈亭」,以祭祀兩位女性主神─觀音菩薩與天上聖母,是鳳山歷史最悠久的寺廟。雙慈亭見證了鳳山新城發展、變化的過程。雖然…
左營舊城車站

距離0.631公里

臨近左營古城區域(舊鳳山縣城),也是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的起始車站,站體塑造左營站為打開古城記憶的的珠寶盒,結合車站週邊古城垣的景象,將車站轉換成進入…
啟明堂

距離0.632公里

啟明堂就是武廟,為儒道釋三教合一的儒宗神教,奉祀三教聖人,主祀文武二聖,配祀岳飛、鄭成功。創建於光緒25年(西元1989年)於蓮池潭的西南方,外觀壯…
清水宮

距離0.658公里

1.參觀陶瓷杯器組合的工藝作品2.體驗自助收驚3.眺望洲仔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