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南海紫竹寺

距離0.858公里

南海紫竹寺中國式的建築外觀吸引遊客駐足,地理上為「浮水蓮花」地形,寺前屬龍蝦鬥港,環境絕佳。位於旁邊的宋江兵器館是參訪的重點之一,館內陳列各式各樣的…
內門紫竹寺

距離2.483公里

「內門紫竹寺」相傳在清康熙年間,郭姓渡台移民來台開拓,居住在南隅番子路上,有一天供奉的觀音菩薩香爐多次自動飛出,自動移到現在的紫竹寺寺址的番石榴樹枝…
順賢宮

距離3.473公里

順賢宮為南式宮殿建築,廟宇巍峨,金碧輝煌,殿中媽祖神蹟顯法相,天花板壁畫─神虎360度盤轉。宮前有寧靜之「聖母湖」,附近又有登嶺頂山步道,並設有採飯…
內門308高地

距離4.366公里

位於內門和臺南左鎮、龍崎交界點,海拔308公尺而得名,是鄰近群山最高點,近看惡地形、遠眺嘉南平原、風光綺麗、變化萬千。傍晚時分,夕陽西陲的美景,更是…
308高地

距離4.367公里

308高地是左鎮草山制高點,在此俯瞰整個月世界的壯麗白堊土山景,能看見壯闊有如月面般蒼涼的景象,每當夏季下過午後陣雨太陽又再度探頭時,山陵間會有層層…
木柵教會 (重建中,暫不對外開放)

距離4.387公里

內門的木柵地區是台灣很早就接受基督教洗禮的平埔族聚落,木柵教會於清朝同治年間(1868年)奠基,原為土角厝,後在原址改建,是全台第三古老的基督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