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鳳儀書院

距離0.062公里

位於城隍廟旁的鳳儀書院興建於1814年,於民國74年列為三級古蹟。由鳳山候選訓導歲貢生張廷欽所建,當年有屋舍37間,院內原祀文昌、奎昌、倉聖神位,並…
曹公廟/平成砲台

距離0.226公里

為追思道光年間任職的知縣曹謹功勳所興建的廟宇,廟前廣場南側保留了12塊不同年代石碑,其中以4塊長條花崗石刻字組成的「曹公圳記」,是道光19年為「曹公…
鳳山天公廟

距離0.235公里

始於1798年,主祠玉皇上帝,為二層樓華南式宮殿式建築,雕樑畫棟、氣勢磅礡,信徒眾多、絡繹不絕。
雙慈殿

距離0.274公里

位於鳳山三民路的雙慈殿是鳳山區歷史最久的寺廟,建廟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雙慈殿開基歷史可以遠溯到明朝末年,最早由普陀山迎奉觀音佛祖為主神,稱為「觀…
大東公園

距離0.489公里

融合生活藝術與在地文化特色的綜合性文化中心,週邊還有鳳山溪綠園道和大東公園,適合三五好友在此散步談心,悠閒度過午后時光
鳳山車站

距離0.505公里

高市首座結合停車場的火車站,站體挑約 3 層樓高,外型、大廳以複合式鋁板,打造弧形天花棧板,形塑古城門意象,成為高雄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