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美吊橋

距離0.496公里

有阿里山中最優美弧線之稱的福美吊橋,為全臺最長吊床式吊橋(俗稱天梯),由福建省紅十字總會捐贈建造,吊橋上還有在地學子原味十足的彩繪,全長約175公尺…
達娜伊谷生態園區

距離0.525公里

「達娜伊谷」這個名字是由鄒族語的發音直接翻過來的。它是台灣少見的乾淨溪流,位於曾文溪上游,海拔約五百公尺,溪長十八公里,氣侯宜人,風景秀麗。但事實上…
巨石板

距離2.090公里

棋盤格狀的裂痕,像是一塊裂大饅頭,天崩地裂將整座山劃分成兩半,大自然神奇力量,令人嘆為觀止!里佳部落的深山裡面,有處神秘的大石板,原本是溪流的河道以…
象山

距離4.038公里

隙頂的地標。高度約1050公尺。從隙頂地區俯瞰下去,仿佛一頭巨象,象頭、象鼻和象背皆栩栩如生。根據當地人的經驗,早年,只要天氣好時,聽到象山發出轟隆…
新美教堂

距離4.548公里

對於協助興建教堂的人,教會則贈送掛在家門前的小小匾額。1997年12月28日凌晨村落發生大火災,教會被波及,經歷三年多的努力重建,才又蓋了新教堂,但…
新美香樟林步道

距離4.549公里

本步道全長約200公尺。本步道是早期鄒族人打獵和上山的舊路,有達谷布亞努的舊址,有群蝶漫舞的蝴蝶園。有魚蝦逆溪而上。有竹雞、穿山甲在林間活動,有溪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