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中山堂

距離0.137公里

臺北市中山堂前稱「臺北公會堂」,建於1936年,日據時期總督府營繕課長井手薰設計。整體設計恢弘典雅,為當時臺灣少見之大型公共建築。民國34年抗戰勝利…
「西門印象」裝置藝術

距離0.212公里

穿越時空憶寶成 趣味互動過城門西門,又稱寶成門,取「寶物成就」之意。城門為華麗之雙重樓閣,屋脊有翹脊燕尾,惟毀於日據初期。是以,為彌補約百年來臺北…
財團法人台北市臺灣省城隍廟

距離0.257公里

臺灣省城隍廟原為官廟,如今已成立為財團法人,是臺灣制度最健全的公廟之一。1875年,清廷將淡水廳升格臺北府,旋由陳星聚開府臺北。1881年,臺北府衙…
國史館

距離0.261公里

國史館位於總統府後方長沙街上,建築為融合西洋古典與現代風格的市定古蹟,早期為日據時期臺灣總統府交通局遞信部。民國99年10月推出「總統副總統文物展」…
總統府

距離0.315公里

日本人統治臺灣,並不是一個單純的領土擴張,而是整個東亞殖民地計畫的第一步,所以處處都要是最好的模範,將來才好展示給其它「歸順」的新殖民地。在這個殖民…
意在臺北

距離0.322公里

1884年臺北城竣工,時值清法戰爭,巡撫劉銘傳來臺督辦軍政,坐鎮臺北府城,籌建城內府衙學堂,鋪設鐵路、開創郵政、電訊之制,奠定臺北新興基礎;此後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