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關渡、金色水岸、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距離0.454公里

基隆河匯入淡水河之前,繞著社子島轉出一個美麗的弧彎,在其北岸與磺港溪以西地帶,保留了都會臺北極其珍貴的稻香田園,連結起河口紅樹林自然保護區,讓人得以…
臺北藝術大學

距離0.580公里

位於關渡山頭的台北藝術大學是一個沒有圍牆的大學,擁有俯瞰關渡平原的遼闊視野,獨樹一格的校內建築,沿坡而上,校舍則採紅磚、灰牆與黑瓦屋頂,並加上裝飾的…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距離0.812公里

大家所熟悉的淡水河岸,其實有條名聲很優雅的自行車道,叫做「金色水岸」,起點自關渡宮附近的中港河入口一直沿著河岸到淡水老街。這條自行車道長約10公里,…
關渡自然公園

距離0.873公里

關渡自然公園位處淡水河及基隆河的交會口,自古以來,即是重要的候鳥棲地。經過各界保育人士十餘年的努力,在民國85年成立關渡自然公園,民國90年12月1…
關渡碼頭-甘豆門

距離0.915公里

關渡早期稱為甘豆門,因背倚觀音山和大屯山,面向淡水河,因而成為一處地勢險要的港口,早年先民由關渡碼頭進入移居臺灣北部開墾,因此關渡的開發甚早,後因兩…
關渡大橋

距離1.167公里

「關渡大橋」是銜接新北市八里區與臺北市北投區關渡的重要交通樞紐,鮮紅色的外觀,讓關渡大橋成為當地的一大地標,設有觀景步道,可在橋上細賞淡水河岸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