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李臨秋故居

距離0.084公里

李臨秋先生為「望春風」、「四季紅」等多首臺灣著名歌謠的作詞者,係臺灣流行歌謠史上重要代表人物,其創作亦為珍貴之無形文化資產。本建物作為名人故居當可展…
迪化街郵局

距離0.087公里

中華郵政臺北迪化街郵局(38號)位於年貨迪化街中。迪化街為大稻埕商圈重要的市街,大部分建築為被列為歷史建築,並刻意留存,因而成為臺北市保留最完整的老…
大稻埕戲苑

距離0.091公里

大稻埕戲苑,座落於永樂市場8、9樓,為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的分館之一。1908年前原為一座花園,日治時期改建為市場,昔日匯集近千家布行,為全臺灣最大的…
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

距離0.102公里

原名「林柳新紀念偶戲博物館」2015年1月1日起博物館正式更名為「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館藏十分豐富,除了收藏臺灣的偶戲外,也有來自不同國度、不同風…
陳天來故居

距離0.179公里

大稻埕早期為全臺最繁華的都會之一,貴德街更「因茶而貴」。從事茶葉貿易的商賈,很多都成為富人,陳天來就是其中一位。陳天來創立錦記茶行,並投資經營娛樂事…
李春生紀念教堂

距離0.186公里

著名的大稻埕富商李春生,是因做洋行買辦起家而致富的大稻埕傳奇人物,他幫助英商經營臺灣北部茶葉產銷,成效甚佳,被稱為「臺灣茶葉之父」,是外銷臺灣茶到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