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距離0.290公里

蔡瑞月老師可說是臺灣現代舞蹈的先驅,推廣現代舞蹈不餘遺力。1921年出生於臺南市,在16歲時,就遠赴日本,跟隨著當時有著現代舞蹈之父的石井漠先生學習…
音響機器人

距離0.335公里

『音響機器人BIGPOW』是個樂團,包括主唱BIGPOW和合音TWINPOW-L & TWINPOW-R共三個成員。他們超喜歡音樂,喜歡自己聽,更喜…
臺北傳奇

距離0.335公里

本作品系列透過六種主題的結合,幽默的視覺表現,傳達出社區與場域精神。金庫破牆而出的超現實畫面象徵了本地的商機與潛力;擬人化的可愛小動物群,呼應了本社…
台北當代藝術館

距離0.452公里

台北當代藝術館為古蹟建築,紅磚表面,木造屋架,垂直長條型的窗,黑瓦洋風斜屋頂,在日據時期是臺北市建成小學校校舍,臺灣光復後為臺北市政府辦公處,199…
中山基督長老教會

距離0.505公里

中山基督長老教會,是日本人所建之基督教堂,大門拱柱刻著「一九三七年三月奠基」,原為日本基督教聖公會教堂,稱為大正町教會,供當時住在大正街一帶日本人教…
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

距離0.580公里

臺北市交通資訊中心展示本市智慧型運輸發展成果歷程與交通規劃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展示呈現讓民眾參觀,以增進民眾瞭解本市交通控制設施及智慧型運輸發展。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