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芝山巖惠濟宮

距離0.199公里

在惠濟宮的山腳下,可以看到一個像草原的廣場,上面有著模型的羊群,好像先民在這裡放牧一樣。循著階梯向上,經過林間,昏暗的感覺,旁邊的岩壁上長著青苔,具…
芝山公園

距離0.215公里

位於士林區至誠路一段與雨聲街交叉口,偎依雙溪河畔,是座充滿綠色生態與文化史蹟的大型自然公園。其名稱由來為清康熙年間,福建漳州移民於淡北、士林一帶墾居…
士林神農宮

距離0.924公里

士林神農宮俗稱「舊街廟」,與芝山巖惠濟宮、新街慈諴宮並稱為士林三大廟,也是廟齡最古老的一座。根據現存清乾隆年間的《芝蘭廟碑記》得知,最早可追溯至康熙…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距離1.021公里

1.好棒•好棒棒球是臺灣的國球,而天母棒球場是專業的球場。運用球棒和球相互堆疊來表達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好球的運動活力;並以高聳的地標雕塑,創造出區域…
雙溪生活水岸

距離1.077公里

從陽明山國家公園發源的雙溪,流經東吳大學之後,轉往公路北側,河濱綠地公園也由此綿延展開,河濱自行車道順勢闢建於左右兩岸,成為臺北市河川單車路往中,最…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距離1.112公里

西元1708年,郭元益先祖自福建漳州渡海來台,於士林橋頭憑著一根扁擔,開創臺灣傳統糕餅歷史的新頁,經過四代的傳奇經營,使百年老店推陳出新,打響了「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