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稻埕辜宅

距離0.298公里

位於歸綏街303巷9號的辜家鹽館,是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父親辜顯榮於1910年所興建的。由於辜家當時經營鹽業,因此這棟辜家大宅,也一直被稱為「鹽館…
大稻埕慈聖宮

距離0.303公里

大稻埕慈聖宮俗稱大稻埕媽祖宮,供奉天上聖母,即俗稱的媽祖或天后,是航海的守護神,與法主宮、霞海城隍廟共稱大稻埕三大廟宇。正門上的對聯寫著:「第一門開…
順天外科醫院

距離0.329公里

順天外科醫院,由臺灣總督府學校第3屆10位畢業生中之優秀臺籍醫生謝唐山先生所創建,外觀為典型洗石子四柱三窗立面,騎樓為磚拱,立面有一對希臘柱飾;這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稻埕教會

距離0.367公里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稻埕教會由臺灣近代史重要人物李春生先生捐地獻建,教堂坐落於大稻埕老市區,主體建築樣式據悉為李春生先生參考福建廈門一帶,西方傳教士所…
大稻埕碼頭

距離0.456公里

大稻埕原是平埔族的居住地,因萬華(艋舺)同安人發生激烈的械鬥,造成族人移至大稻埕定居,開始大稻埕淡水河旁商店和房屋的興建,淡水港開放後,大稻埕在劉銘…
陳天來故居

距離0.537公里

大稻埕早期為全臺最繁華的都會之一,貴德街更「因茶而貴」。從事茶葉貿易的商賈,很多都成為富人,陳天來就是其中一位。陳天來創立錦記茶行,並投資經營娛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