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縣定古蹟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

距離0.057公里

日本東京帝國大學教授河合鈰太郎林學博士受台灣總督府之邀聘,於1902年5月至嘉義阿里山踏查,發現阿里山林相優秀,材質良好,蓄積豐富,在提出實況調查報…
祝山

距離0.072公里

由於地勢突出、視野寬闊,每當日出時分,萬道光芒灑落一地,加上山谷間形成的雲海,蔚為奇觀。多少遊客不遠千里而來,為的就是爭睹這光芒乍現的景致。早在日治…
新八景之慈雲寺觀景

距離0.089公里

紅簷綠瓦的慈雲寺建於1919年,當初因覺阿里山之鍾靈毓秀有如印度之靈鷲山聖地而建造。目前寺內供奉釋迦牟尼佛像,外為銅鑄、內為金砂,是尊千年古佛。慈雲…
巨木群棧道

距離0.131公里

當阿里山神木於1998年6月以自然放倒方式終結傳奇的一生後,取而代之的則是香林神木與巨木群棧道。目前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共有二期巨木群棧道,以神怡…
新八景之香林拱橋

距離0.185公里

翠綠山巒,綠樹扶疏,拱橋流水,山清水碧,跨越溪水,前方左側有一步道,駐足平台回眸一撇,彷彿進入日本京都。
受鎮宮

距離0.210公里

受鎮宮是阿里山地區規模最大的寺廟,於民國五十八年改建完成,裡面供奉著玄天上帝、福德正神與註生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