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文昌宮

距離0.270公里

文昌宮文昌帝君神像,緣於日據時代中國大陸有一商人渡海來台經商,隨身伴駕而至,該商人在客居朝夕禮拜,往後因經商失敗、無心敬神禮佛,乃將神像暫置於一叢林…
財富之樹

距離0.532公里

1.將臺灣銀行標誌中的貨幣圖案作為此公共藝術的原形。2.將布幣原形衍生出一系列的變形,疊加在一起,呈顯「財富」這個抽象概念。3.也刻意將之塑造為一棵…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距離0.540公里

蔡瑞月老師可說是臺灣現代舞蹈的先驅,推廣現代舞蹈不餘遺力。1921年出生於臺南市,在16歲時,就遠赴日本,跟隨著當時有著現代舞蹈之父的石井漠先生學習…
家畫廊

距離0.556公里

家畫廊成立於1990年,位於大同大學附近,王賜勇本以「輝煌時代」之名在東區辦畫廊,後將畫廊遷至中山北路(現址),改名為「家畫廊」,有家的溫馨感覺。這…
蔣渭水紀念公園

距離0.657公里

蔣渭水紀念公園原名為「錦西公園」,位於大稻埕地區,面積計5,060平方公尺,為大同區面積最大之鄰里公園。蔣渭水先生為臺灣民主鬥士及文化先鋒,一生事蹟…
新生北路3段62巷24號(Miracle x HOUSE)

距離0.668公里

「新生北路3段62巷24號」於2006年公告登錄為歷史建築,隱身在巷弄的破舊老房子,是臺北市少見的二層樓構造形式之日式洋風建築,屋身為洗石子基座,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