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行天宮北投分宮-忠義廟

距離0.515公里

行天宮北投分宮,俗稱「忠義廟」,主祀 關聖帝君,位於台灣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4段18巷50號,係台北市民權東路上香火鼎盛行天宮的分宮,但建廟歷史卻比…
大屯山系-忠義山親山步道

距離0.682公里

忠義山又叫小八里分山,石階攀登、林蔭密佈是其最大特色,慢步攀登、享受林間涼爽,是極佳的有氧運動場地。忠義山親山步道位於臺北藝術大學後山的忠義山親山步…
臺北藝術大學

距離1.151公里

位於關渡山頭的台北藝術大學是一個沒有圍牆的大學,擁有俯瞰關渡平原的遼闊視野,獨樹一格的校內建築,沿坡而上,校舍則採紅磚、灰牆與黑瓦屋頂,並加上裝飾的…
身聲演繹劇場

距離1.584公里

身聲演繹劇場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跨領域的劇場表演團體,於2006年從景美遷移到淡水竹圍工作室落腳。一直以來劇團以探尋生命內在的原點為主題,以身體…
琉園水晶博物館(暫時休館)

距離1.694公里

琉園水晶博物館為臺灣第一座水晶玻璃博物館,館內1樓為吹製工作室、玻璃教室、琉園經典區。館內2樓為中西玻璃藝術史、玻璃技法展示區、脫蠟鑄造展示區、國際…
關渡、金色水岸、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距離2.086公里

基隆河匯入淡水河之前,繞著社子島轉出一個美麗的弧彎,在其北岸與磺港溪以西地帶,保留了都會臺北極其珍貴的稻香田園,連結起河口紅樹林自然保護區,讓人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