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捷運北門站(台北鐵道局)

距離0.190公里

捷運北門站為捷運松山線,位於塔城街,為一地下4層車站,長約171公尺、寬約32公尺,開挖深度約32公尺,設有3個出入口、2座通風井及2座無障礙電梯。…
迪化街郵局

距離0.403公里

中華郵政臺北迪化街郵局(38號)位於年貨迪化街中。迪化街為大稻埕商圈重要的市街,大部分建築為被列為歷史建築,並刻意留存,因而成為臺北市保留最完整的老…
李臨秋故居

距離0.405公里

李臨秋先生為「望春風」、「四季紅」等多首臺灣著名歌謠的作詞者,係臺灣流行歌謠史上重要代表人物,其創作亦為珍貴之無形文化資產。本建物作為名人故居當可展…
大稻埕戲苑

距離0.406公里

大稻埕戲苑,座落於永樂市場8、9樓,為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的分館之一。1908年前原為一座花園,日治時期改建為市場,昔日匯集近千家布行,為全臺灣最大的…
北門-承恩門

距離0.413公里

臺北古城有一共有5個城門:東門(景福門)、西門(寶成門)、南門(麗正門)、小南門(重熙門)、北門(承恩門),是清光緒年代,劉銘傳時期所建造,鼓勵商人…
台北北門郵局(台北901支)

距離0.461公里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臺北郵局的前身為劉銘傳所創設的「郵政總局」,日據時期,由於鐵路網設立,火車站的地位日益重要,而郵局業務因為和火車站關係密切,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