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至德園公園

距離0.637公里

至德園位於至善路與故宮路交叉口,位於故宮右側,園區古意盎然情調優雅,與故宮莊嚴的建築相輝映。別緻的古典圓拱門,步道小徑,別有一般清幽,古樸橋廊蜿蜒,…
國立故宮博物院

距離0.847公里

國立故宮博物院於1965年在外雙溪落成,中國宮殿式的建築,一至三樓為展覽陳列空間,四樓為休憩茶座「三希堂」,藏有全世界最多的中華藝術寶藏,收藏品主要…
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

距離0.904公里

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是國內第一座以原住民為主題的私人博物館。行經過它的時候,你很難忽略那特殊的建築造型──沉穩的灰色梯形建築,整面玻璃窗的彩繪裝飾…
實踐大學

距離1.250公里

實踐大學的建築風格以簡潔俐落的清水模工法聞名,為近代崛起的建築與營建工法,主要是結構體灌漿拆下模板後,所有建築物均不使用粉刷或貼磁磚石材,採用清水混…
劍潭古寺

距離1.274公里

劍潭有一段傳奇,傳說鄭成功有一次領兵經過此潭,潭中時有蛟龍之類的水怪興風作浪,害人無數,鄭成功把腰邊佩掛的寶劍,往潭中蛟怪擲去,從此潭水平靜,而此潭…
大直植福宮

距離1.450公里

大直植福宮乃大直地區居民之生活精神信仰中心(含中山區、內湖區、士林區),也是國際觀光團寺廟建築暨文化觀光旅遊勝地之一。大直植福宮至今已有二百多年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