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胡適紀念館

距離0.118公里

胡適是提倡自由主義的先驅,在思想上受到赫胥黎與杜威的影響,自稱赫胥黎教他怎樣懷疑,杜威先生教他怎樣思想。畢生倡言「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言必有…
山水綠生態公園

距離1.319公里

山水綠生態公園為南港的山豬窟垃圾衛生掩埋場掩埋區復育之公園,於民國102年10月27日開幕,公園面積達21公頃,是南港區第一大的公園綠地,也是市民休…
三聖宮

距離1.621公里

小南港山的山腰上有一座終南洞三聖宮,一般稱仙公廟,從日據時代開始已經有多年歷史,主要供奉孚佑帝君(呂洞賓先祖)、關聖帝君和司命帝君,故稱 為三聖宮。…
幾米主題南港站

距離1.720公里

受到各方廣大喜愛的幾米主題裝置藝術,就藏身在捷運板南線的南港站之中。南港捷運站大膽引進享譽國際的幾米繪畫,完整表現出捷運站的現代性,既寫實又富美感,…
捷運•碼頭

距離1.722公里

以懷舊與科技為主題,喚起南港舊產業之輝煌記憶,重起社區營造計畫的新生命,以 舟、茶、桂、煤 為核心印象,將南港站「捷運月臺」視為「當代的轉運碼頭」,…
南港山系-更寮古道親山步道

距離1.880公里

更寮古道親山步道是早年南港通往深坑和石碇的五條古道中,保存最完整,而且仍在使用中的古道。這條古道不僅是往山豬窟與土庫岳必經的便道,也是探訪古厝遺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