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光點臺北

距離0.290公里

外觀為白色的2層樓西洋建築,廊柱為希臘柱式,風格似美國南方殖民風格,美國大使藍欽、莊萊德、柯爾克等人皆以這棟建築物做為官邸。1979年中美斷交後,最…
文昌宮

距離0.389公里

文昌宮文昌帝君神像,緣於日據時代中國大陸有一商人渡海來台經商,隨身伴駕而至,該商人在客居朝夕禮拜,往後因經商失敗、無心敬神禮佛,乃將神像暫置於一叢林…
臺北戲棚

距離0.540公里

臺北戲棚優質劇場是一個會令您大開眼界之文化中心!【臺北戲棚】的表演者們,讓您在短短一至一個半鐘頭內,欣賞精彩展演,輕鬆領略臺灣百年來的藝術風華,演出…
臺北傳奇

距離0.557公里

本作品系列透過六種主題的結合,幽默的視覺表現,傳達出社區與場域精神。金庫破牆而出的超現實畫面象徵了本地的商機與潛力;擬人化的可愛小動物群,呼應了本社…
音響機器人

距離0.557公里

『音響機器人BIGPOW』是個樂團,包括主唱BIGPOW和合音TWINPOW-L & TWINPOW-R共三個成員。他們超喜歡音樂,喜歡自己聽,更喜…
陳德星堂

距離0.613公里

陳德星堂為臺北地區陳氏大宗祠,為臺灣著名匠師陳應彬設計建造,其前殿的重簷歇山式屋頂、木結構及斗拱精美,屋簷及屋脊曲線流暢,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前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