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豐山觀景台

距離2.131公里

豐山觀景台位於昔日豐山往社後坪的舊路上,「腳踏三縣界,手捧三溪水」,有人如此形容豐山。觀景臺視野開闊,是遠眺豐山村落、欣賞群山溪谷美景的最佳位置。在…
石鼓盤觀光大橋

距離2.968公里

因921地震使得豐山對外交通不便,為連結村外觀光道路,耗資1億7千多萬元,終於民國96年完工。而後陸續完成橋體景觀設施及週邊綠美化工程並規劃出主題式…
石夢谷

距離2.983公里

阿里山鄉豐山村的石夢谷, 海拔高達一千八百公尺,已經成為豐山村近年來最熱門的精華景點。石夢谷是由連綿將近七百公尺的大岩塊所構成的特殊砂岩河床,位居石…
土石流紀念公園

距離3.063公里

這裡原本是一處蓊鬱的森林,森林下層有起伏不平的石頭,上方覆蓋著蕨類、蘭花、姑婆芋和攀藤類植物。起先豐山村的村民不知道森林下方的纍纍石頭如何形成,直到…
天水瀑布

距離3.137公里

天水瀑布是位於鐵達尼下方的一座大型瀑布,屬懸谷型瀑布。瀑長約150~200公尺,由塔山頂一路下洩至來吉部落,而鄰近的鄒族神話傳說觀景亭,是由來吉社區…
新八景之塔山奇岩

距離3.388公里

塔山山頂巨大岩峰又稱後藤岩,山岩節理層次分明,斷崖絕壁,形成嶙峋奇石,蔚為奇觀。由姐妹潭旁的塔山步道往上健行,可到達奇岩上的觀景平台,超廣角視野讓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