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二格山系-指南茶路親山步道

距離0.595公里

指南茶路親山步道以三玄宮步道、樟山寺步道(飛龍步道)及樟湖步道為主,這條貫穿木柵山區茶園的舊路行經茶園、農舍、竹林,沿途皆設立小巧的解說牌。介紹當地…
待老坑山

距離0.820公里

海拔382公尺又名德高嶺,位在二格山系西伸主稜上的最高峰,因曾為屈尺原住民出草之處,古名為「刣老坑』。此地的登山健行路線一路平坦,沿線景色蒼翠引人,…
指南宮

距離1.030公里

指南宮位於臺北市文山區指南山麓,創建於1890年,由淡水知縣王彬林自山西永樂宮分靈來臺。原為茅草建構,歷經前賢精心擘畫設計、重修擴建,成為現在的規模…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距離1.109公里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位於老泉里老坑山上,佔地一千多坪,為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為實踐波蘭劇場大師--果托夫斯基的「山林訓練法」所建立的,目的是為了遠離市…
二格山系-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

距離1.293公里

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以指南宮步道、大成殿步道及茶展中心步道為主,這條以指南宮為中心主軸的步道位於二格山系西北側的猴山岳山上,是通往貓空、樟湖及二格山區…
天恩宮

距離1.352公里

「天恩宮」位於貓空的內彎一帶,屬於「一貫道」的道場。外觀是傳統中國宮殿式的建築,有三層樓高,白欄橙瓦紅柱,莊嚴肅穆。據說天恩宮建廟之初,曾請掘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