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南港山系-虎山親山步道

距離0.014公里

虎山為四獸山市民森林區內之淺山之一,連接區後南港山系構成臺北市東南側的屏障,海拔140公尺,地質屬海相地層之單面山地形,西高東低、視野遼闊,山頂設有…
松山奉天宮

距離0.299公里

「松山奉天宮」俗稱「天公廟」供奉主神為玉皇大帝。松山奉天宮始於民國四十三年,由松山耆老溫金波、劉永浩等籌資建廟,供奉玉皇上帝等眾神聖,適本地永吉路開…
南港山系-麗山橋口親山步道

距離0.344公里

麗山橋口親山步道位於南港公園的南方,這裡曾是依山傍水的灌溉水源之地,南港區的三大舊埤塘(後山埤、東新埤、三重埤)即位於此地,如今古埤塘不再引水,反而…
南港公園

距離0.862公里

南港公園於民國77年闢建,面積近約15.6公頃,園內地勢依山傍水,建築饒富中國風味。公園位於東新街與成福路交接口處,北接聯勤總部,南聯南港國宅,向東…
和興炭坑

距離1.687公里

「和興炭坑」位於北台慈惠堂旁隱藏著一處廢棄舊礦坑,緊鄰舊埤溪。早期因煤礦開採石堆置大量煤渣,地質條件相對較脆弱,後進行整治,搭配舊埤溪旁的舊礦區進行…
河流彎曲之處,域見繁花光穹

距離1.806公里

松山起源於河流彎曲之處所匯聚成精華薈萃之地,在自然地貌的圍繞下,開啟了豐富的文化繁景,作品藉由「域見」的空間詩意,轉換出藝術品與基地地理環境、與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