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文昌祠

距離0.265公里

清朝時期,大龍峒人在保安宮內供奉文昌帝君。後在舉人陳維英的計劃下,於保安宮內成立「樹人書院」,廣為傳播知識,也大幅提昇了地方上的文化層次,堪稱大龍峒…
河濱自行車道

距離0.272公里

臺北的河濱自行車道規劃得相當完善,有提供民眾租車服務,可以一路環遊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景美溪,共111公里水岸的自然與人文風光,河川沿線有豐富的…
大龍峒保安宮

距離0.533公里

大龍峒保安宮,肇建於1742年,1805年重建,主祀保生大帝,俗稱「大浪泵宮」或「大道公廟」,為市定古蹟。每年農曆3月15日,為慶祝保生大帝聖誕,特…
臺北市孔廟

距離0.618公里

臺北市孔廟於1927年興工,座落於文風丕盛的大龍峒老街裡,在臺北市政府規劃推動的都市更新下,與大龍國小、保安宮形成「廟、學、宮」的大龍峒文化園區,具…
三腳渡擺渡口

距離1.010公里

三腳渡所在,土名後港墘。後港墘在連結社子、劍潭、大龍峒(大浪泵),隨著土地的墾殖,村庄的形成,街庄的依賴漸形重要。三腳渡除了連結街庄,具有交通的功能…
臨濟護國禪寺

距離1.078公里

臨濟護國禪寺是於日據時期,臨濟宗鎮南山護國寺之延伸,其山門、大雄寶殿皆為日本江戶時代佛寺之典型建築。臨濟護國禪寺創建於一九00年,於一九一一年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