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亞典藝術書店

距離0.673公里

是一家專售藝術、設計類等外文書的書店。2000年遷移到仁愛路現址,書籍種類也拓展到建築、空間、數位藝術、攝影、應用美術、流行文化等。雖然95年於重慶…
大安森林公園

距離0.765公里

大安森林公園佔地約26公頃,於民國八十三年三月二十九日啟園。雖位於台北市區中心,但卻是一個草木濃密的生態公園,以「都會森林」的型態成為台北市的都市之…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距離0.829公里

本校創立於西元1895年,初名芝山巖學堂,翌年改稱臺灣總督府國語學校,1919年改名為臺灣總督府臺北師範學校。1927年分割為臺灣總督府臺北第一師範…
龍安坡黃宅濂讓居

距離0.959公里

龍安坡為清代臺北盆地東邊近山地區由福建泉州府安溪移民所開墾之地,黃氏先人於清乾隆年間來臺(西元一七四0年),初先墾居淡水蕃薯寮,後再遷居臺北盆地,至…
稻草人

距離0.991公里

稻草人守護農田的稻穀,不怕風,也不怕雨,與天上的鳥兒鬥智,鳥兒往往心存忌憚,不敢飛下來,啄食農作物。臺北市敦化南路與和平東路口的槽化島上,站著一尊以…
聖家堂

距離0.999公里

新生南路素有「天堂之路」的稱號,因為許多宗教的聖堂、寺廟、佛堂及禮拜所都聚集在此,從南到北計有懷恩堂、真理堂、清真寺、聖家堂、臺北教會、衛理堂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