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清真寺

距離0.175公里

走在新生南路上,一定會看到一棟特殊的建築,它有著15公尺高的圓拱頂,每個人經過它,都無法不轉過頭去多看兩眼,這就是臺北的大清真寺。清真寺是伊斯蘭教(…
紫藤廬

距離0.207公里

紫藤廬為日式住宅集中區的一座古雅的木造建築,始建於1920年代,獨門獨院,環境寧靜而清雅;戰後由財政部接收,再由居住者後代開設茶藝館,因屋前的老紫藤…
馬廷英故居

距離0.272公里

位於台北市青田街七巷六號,故又名「青田七六」」,此區域為日式歷史住宅「營宅」最集中之處,為1931年由足立仁教授,所興建的居所,整棟建築主要用檜木建…
聖家堂

距離0.273公里

新生南路素有「天堂之路」的稱號,因為許多宗教的聖堂、寺廟、佛堂及禮拜所都聚集在此,從南到北計有懷恩堂、真理堂、清真寺、聖家堂、臺北教會、衛理堂等,不…
旅人書房Zeelandia Travel & Books

距離0.352公里

旅人書房以Zeelandia為名,是師大巷弄裡的一個以旅遊為主題的二手書店。店裡有各式依照類型、區域詳細分類的旅行書籍。旅人不賣咖啡,只有幾款淡雅的…
殷海光故居

距離0.364公里

殷海光故居位於溫州街十八巷十六弄內,西元1945年所建,此區日據時代為台大教授的宿舍群,植物濃綠青翠,充滿濃厚的文藝學術氣息。殷海光先生1949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