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北偶戲館

距離0.005公里

由傳統出發,邁向國際化。臺北偶戲館其成立緣起於一顆愛偶的心。1998年,台原藝術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經甫,將數十年來以個人之力搜購的戲偶捐出,期許臺北…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距離0.162公里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是一個提供3~15歲小朋友體驗各種各類職業的天地。2008年初在京華城7樓開幕,佔地2,300坪,有如一個迷你版的…
展翅高飛—飛翔人形

距離0.237公里

《飛翔人形》是一組三件作品組成。抽象化的三座飛翔人形,以六條鋼索懸吊,固定圓柱上,展現飛翔自在的快感。整體《展翅高飛》寓意學生將飛躍出學校、台北、台…
松山文創園區

距離0.459公里

松山創意園區,位於臺北市信義區,占地6.6公頃,建於西元1937年,其前身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松山菸草工場」,為臺灣現代化工業廠房的先驅,也是第一座…
國父紀念館

距離0.809公里

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之革命行誼、人格,並發 揚其思想學說,於1972年落成的國父紀念館,由建築師王大閎設計。除供海內外人士瞻仰國父之外,也兼具文化藝…
國立國父紀念館

距離0.862公里

為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之偉大人格及革命行誼並發揚其思想學說,政府於民國53年開始籌建國父紀念館。除供海內外人士瞻仰 國父之用外;並兼具文化藝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