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立臺灣博物館 (土銀展示館)

距離0.155公里

座落二二八公園對面,為自然史為主的古生物展覽館,是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勸業銀行古蹟再利用。外部為巨大羅馬柱廊的石造建築,牆面材料則為分割灰縫作法,鑄鐵…
國立臺灣博物館

距離0.244公里

國立臺灣博物館成立於1908年,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自然史博物館,1915年館舍落成啟用,是臺灣公共建築中代表性傑作之一,也是臺灣日據時期唯一度過戰火…
國立臺灣博物館

距離0.246公里

這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1899年設立了此館前身「臺灣總督府民政部殖產局商品陳列館」,1908年,正式設立「臺灣總督府博物館」於今總統府後方的舊…
大陸書店

距離0.257公里

大陸書店展售中外音樂書籍、鋼琴、小提琴、吉他…等各種樂器的學程教材及樂譜;手作藝術類書籍、期刊--裁縫、毛線編織、壓花、十字繡、不織布、黏土、刺繡、…
鴻儒堂書局

距離0.266公里

創立於1936年,專門經營日文書籍及日文雜誌,及各種日語學習教材、台日關係研究書籍等。同時有日本最新的出版資料供讀者查詢,並可代理訂購。
中山堂

距離0.282公里

臺北市中山堂前稱「臺北公會堂」,建於1936年,日據時期總督府營繕課長井手薰設計。整體設計恢弘典雅,為當時臺灣少見之大型公共建築。民國34年抗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