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興隆公園

距離0.628公里

興隆公園內以觀景湖為中心,水池部分,仿古闢建、垂柳緊接、林木成蔭頗富詩意,為本公園特色之一。並有假山、噴泉,湖旁有休憩的步道,中央有拱橋,景觀雅致,…
義芳居古厝

距離0.709公里

第三級古蹟古蹟類別:宅第創建年代:清光緒二年(西元一八七六年)義芳居古厝為台北早期開拓者陳氏族人所建,義芳居陳氏家族,原籍屬福建省泉州府安溪縣,清乾…
仙岩公園

距離0.906公里

仙岩公園占地面積6,620平方公尺,外圍四邊型植栽區域形成公園環狀綠色廊道,園內廣場以兒童遊戲區為主體,圍繞遊戲區之步道及植栽空間層次清楚,有一座小…
種子的夢想

距離1.052公里

種子,是生命的源起,希望的誕生之地。微小的種子,卻蘊含了千奇百怪的想法。繽紛多彩的種子透露著初生的喜悅,頂上一片長長的薄雲,發散著不同的色光。當您走…
福州山公園

距離1.272公里

福州山公園海拔約105公尺,位於北二高台北聯絡道旁,開闢前為本市大安區「福州山第九公墓」,因地處本市交通要道,來往車輛眾多,影響市容觀瞻,經本府考量…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距離1.402公里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離捷運麟光站僅5分鐘路程,從日據時期到民國77年,為軍方彈藥庫,後成為公園用地,整個山谷維持幾乎與百多年前同樣的生態景觀。園內林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