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媽宮古城

距離0.000公里

馬公市在前清時代稱為媽宮城,清光緒十三年(西元1887)十二月始建城牆及城樓。歷經百餘年來的變遷,城牆已拆毀殆盡,如今僅餘六座城門之一的順承門,及北…
媽宮古城(順承門)

距離0.001公里

現在順承門就是小西門,和一般城牆中雉堞會預留方孔作為觀測和射口的方式不同,順承門用澎湖當地所生產的火成岩砌牆身,上面接上老古石砌成的城垛,上下兩層中…
海靈殿

距離0.083公里

清道光十七年在廈門雕塑,從祀於本里西方地藏王廟內,為外籍來澎任官在本地物化者,後王爺大顯靈威,為本里弟子卜地建廟於此。
澎湖警察文物館

距離0.094公里

​為能有系統保存因年代久遠而散佚各地之舊有警察文物,傳承警察文化。在前局長官政哲指示下,特別籌組成立「澎湖警察文物館」,以統合組織內外資源,保存珍貴…
澎湖郵便局

距離0.160公里

在馬公港附近,可見一棟綠色建築物著中華電信藍色圖騰,這棟建築物的前身就是媽宮郵便普通局。是日本政府在1924年打造的,負責澎湖當時的郵政業務。
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

距離0.161公里

篤行十村是臺灣最古老的眷村,前身為日據時期澎湖島要塞司令部和馬公重砲兵大隊軍官宿舍。二戰後由國民政府接收,改為澎湖防衛司令部軍官宿舍,並命名為「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