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灣原住民文化園區

距離1.170公里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位在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佔地廣達82.65公頃,參觀區域主要分為馬卡拉彎、巴拔谷灣、塔瑪麓灣、娜麓灣、富谷灣等五區,分別展示九大…
蜻蜓雅築

距離1.333公里

蜻蜓雅築唯一美食餐廳座落於青山綠野、風景優美的屏東縣三地門鄉,自 1983年成立迄今已超過二十個年頭,負責人施秀菊老師,除了對傳統原住民族特有文化資…
三地門文化館

距離1.483公里

位於三地門鄉中山公園裡的三地門文化館,是三地門鄉公所打造,文化館所在位置,是日據時期流傳下來的神社。目前委託地磨兒文化產業藝術協會經營,可說是三地門…
三地門文物館

距離1.488公里

翻開歷史的扉頁,在林木茂盛的中山公園裡,傳來陣陣的祝禱聲,那是日據時代的忠烈祠,遠在十九世紀間,饒富著神秘與肅穆的神社所在。此刻,撫索著六十四塊故事…
三地門藝術村

距離1.514公里

三地村是屏東縣三地門鄉的政經中心,街景是整齊的棋盤格局,沿坡地而蓋的建築物,從遠處看過去,呈現緩升的階梯式排列,形成特殊的部落風貌。三地村以工藝創作…
中山公園

距離1.532公里

中山公園位置在三地村,亦即鄉公所對面,是日據時代的忠烈祠所在地,光復後才規畫為公園。這是初到三地門遊玩的必遊之地。中山公園的外牆上有六十道百步蛇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