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茂林谷

距離0.571公里

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自即日(6月4日)起至9月1日止,進行茂林區木勝溪護岸工程,茂林谷暫時封閉,造成遊客不便,敬請見諒。區位:位於茂林里東側之濁口溪與支…
紫蝶幽谷

距離1.384公里

每年冬天,茂林山谷總會飛來一群為了避冬的紫斑蝶,走進幾個主要的蝴蝶谷,處處可見陽光下紫蝶飛舞的幻色身影
姿沙里沙里步道

距離1.464公里

本處為辦理『105年度姿沙里沙里步道設施整修工程』,為確保遊客及行人安全,自即日起至105年7月15日止封閉姿沙里沙里步道,禁止遊客進入,敬請見諒!…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

距離1.471公里

茂林國家風景區以豐富自然生態、地形地貌及原住民文化為主要特色,其中又以越冬的紫斑蝶最為著名,為維繫茂林區觀光遊憩的環境,茂管處籌劃設立環境教育中心,…
情人谷

距離2.220公里

區位:鄉道高132線2.5km處。茂林里南面之濁口溪河畔魯凱族語為「吐拔魯」,溪流清澈平緩,河床乾涸平坦,沙子細柔,是旅遊休閒的好地方。經吊橋沿步道…
茂林三大名山-龍頭山、蛇頭山與龜形山

距離2.283公里

濁口溪貫穿茂林,除了高山峻嶺的山景外,還造就瀑布、峽谷、豐富的動植物景觀等特殊地形及地質,龍頭山與蛇頭山即是環流丘地形。蛇頭山與龍頭山的形成不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