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布袋洲南鹽場

距離2.702公里

曬鹽,曾經是布袋的重要產業。但由於時代的變遷(改進口粗鹽),政策影響,在2001年廢曬,曬鹽工作不再興盛,廢棄鹽田與老鹽工的回憶,都只能夠這樣隨時間…
新厝仔社區

距離2.704公里

新厝仔社區(含龍江、新厝里)位於布袋鎮入口意象旁邊,雲嘉南濱海風景區,2003年成立,政府全面規劃、設計與建造,是其中的一個重要景點,布袋鹽山觀光景…
布袋觀光漁市

距離2.766公里

觀光魚市是鎮上主要的漁獲集散地,不管是養殖的魚類、捕獲的蝦類,或者是進口的海產等,這裡都見的到。布袋除了一般的漁獲蝦類外,較出名的就是蚵仔了;因為布…
布袋漁港

距離2.767公里

布袋港舊名布袋嘴,因地形形同布袋得名,自明鄭時代即已經開發。漁產資源豐盛,有劍蝦故鄉美譽。養殖業盛產牡蠣、文蛤,是最具代表性漁產。一旁觀光漁市分為生…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距離2.792公里

布袋港舊稱布袋嘴,因地形酷似一只布袋而得名,漁獲資源相當豐盛,早期便轉型發展成觀光漁市,至今成為嘉義縣規模最大、人氣最旺的觀光景點之一。布袋港於整建…
新來源醬園

距離2.889公里

新來源醬園規模不大,但依循古法純手工製作,將泡煮過的大豆,製麴發酵4~5天後,加鹽入甕,再經過3個月的熟成,即能取出豆做成豆豉,取出醬汁煮成蔭油。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