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紅樹林賞鳥區

距離0.911公里

台南市沿海河流攜帶了大量泥沙淤積,成就了紅樹林繁衍的好環境,此處樹種主要為海茄苳,由於紅樹林裡有非常豐富的魚、蝦、蟹、貝類生態系,所以集結了許多白鷺…
正王府

距離0.953公里

當時在此處有一山川靈氣之地,已為一名幼女所得,其雖有心顯化濟世,然能力有限,不能善盡靈氣威力,幸逢溫府千歲-雷府三兄弟巡遊到此,遂邀共襄扶持,修善救…
黑面琵鷺賞鳥亭

距離1.038公里

黑面琵鷺是全球瀕危鳥種,總數量不超過3000隻,台江地區是目前全世界黑面琵鷺數量最多的度冬棲息地,近年度冬最大數量幾乎都在1000隻以上。春天北返前…
黑面琵鷺保護區

距離1.830公里

曾文溪出海口擁有豐富的河口生態體系,本區已由政府規劃為野生動物棲息地及黑面琵鷺保護區,來保護此處豐富的生態資源
國聖燈塔

距離3.481公里

七股潟湖的頂頭額沙洲,建有台灣本島最西的國聖燈塔。國聖燈塔1957年原建於國聖港網仔寮汕。
國聖港燈塔

距離3.485公里

立於沙洲之上,國境極西的燈塔民國46年(西元1957年)興建的國聖港燈塔,位於臺南市七股區國聖港,也是台灣極西的燈塔,為一方錐形鋼架結構,塔身顏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