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鄭豐喜紀念圖書館

距離0.710公里

鄭豐喜紀念圖書館乃鄭豐喜先生在生前感於鄉村圖書設備缺乏,乃立志設立圖書館,後不幸因肝癌去世,壯志未酬。夫人吳繼釗女士為完成先生宿願,勞苦奔走,成立「…
謝厝木藝

距離2.747公里

聖藝木藝廠以耶穌誕生之雕刻品深受貿易商的喜愛,此作品上有十數尊人物、動物,全數手工雕刻,留有自然風格的雕刻面,在當時算是一大創舉。由於當時盛行光滑的…
金湖萬善爺廟

距離2.750公里

金湖萬善爺廟位於雲林縣口湖鄉港東村金湖小附近,建於清咸豐年間,為悼念1845年金湖區大海嘯的四千水難亡靈,此地居民特別封了一塊萬善同歸的石埤,也建了…
馬蹄蛤主題館

距離2.848公里

「馬蹄蛤主題館」位於雲林縣西南沿海的一個小村落,從61西濱快速道路下接台十七線進入金湖村,就可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漁村風情。由金湖村龍台宮旁順道而行,就…
成龍濕地

距離3.038公里

成龍濕地的形成起源於口湖鄉居民賴以為生的耕地,因地勢偏低、長年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嚴重下陷,水患不斷,加上颱風引發海水倒灌侵襲,變成一塊廢耕的濕地,…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距離3.098公里

雲林縣口湖鄉的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於2015年由口湖魚類生產合作社所規劃創立,為全台灣第一座以國寶魚—台灣鯛為主題的光觀工廠,裡頭充滿地中海和水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