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布袋鹽場

距離2.269公里

台灣西南海岸因沙岸平直、日照強烈,自古以來即是絕佳的鹽場。布袋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晒鹽歷史悠久,布袋曬鹽的歷史可以上溯至清乾隆年間,至今已逾二百…
布袋鹽場(布袋鹽山)

距離2.335公里

布袋在清乾隆時開始開闢鹽田,到了清道光3年的富鹽商吳尚新更開闢了鹽埕百甲,奠定布袋曬鹽業的基礎;到了日治時期,布袋的鹽場更為成熟,並使得當時的布袋港…
新來源醬園

距離2.597公里

新來源醬園規模不大,但依循古法純手工製作,將泡煮過的大豆,製麴發酵4~5天後,加鹽入甕,再經過3個月的熟成,即能取出豆做成豆豉,取出醬汁煮成蔭油。透…
布袋洲南鹽場

距離2.691公里

曬鹽,曾經是布袋的重要產業。但由於時代的變遷(改進口粗鹽),政策影響,在2001年廢曬,曬鹽工作不再興盛,廢棄鹽田與老鹽工的回憶,都只能夠這樣隨時間…
布袋嘉應廟

距離2.717公里

廟立三百年,歷史永流傳布袋鎮有兩座嘉應廟,一是有「燒王船」習俗的布袋嘉應廟;一是每年舉辦「衝水路迎客王」的新塭嘉應廟。布袋嘉應廟每逢祈安建醮時,舉行…
布袋543故事館

距離2.741公里

在布袋五四三故事館門口有著「布袋嘴」裝置藝術,布袋嘴就是布袋的舊地名,而故事館前身是「財政部高雄關稅局布袋留置所」,當地人俗稱「海關」,現以藝術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