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噶瑪噶居寺

距離1.617公里

噶瑪噶居寺是藏傳佛教噶居派在台的第一座叢林居寺,建於1986年,由活佛第三世「洛本天津仁波切」開山,為漢藏文化融合的佛寺建築
拔馬平埔文物館

距離1.906公里

「拔馬」之西拉雅語譯為大祭司的土地之意,可想而知此處之土地是早先大祭司捐獻之土地。「拔馬平埔文物館」館藏約達兩百多件平埔文物,是認識西拉雅平埔文化采…
左鎮北極殿

距離2.156公里

左鎮北極殿供奉主神玄天上帝,轄下之口社寮阿立祖壇是平埔族信仰的壺神,約全區人口的七成供奉阿立祖,原址在林務局左鎮工作站內豬母松下,現移至三百年樹齡之…
羅來受教會

距離2.387公里

羅來受紀念館位於左鎮區最高聳顯眼的建築物-左鎮教會中,走在台20線南橫公路上經過左鎮,遠遠就會看見藍天底下的白色十字架。來到教會旁就可看見羅來受紀念…
不老步道

距離3.441公里

位於寶來、不老溫泉距離荖濃溪最近的溪岸,步道兩側草木扶疏,適合在造訪不老溫泉區時,晨間散步與傍晚伸展筋骨的輕鬆型步道。
蘭科植物園

距離3.545公里

後壁烏樹林的蘭花生技園區每年的蘭花展總是吸引國內外許多人前來,但在蘭花展期間外,是否也有可以欣賞蘭花的地方,在蘭花之鄉的台南當然有,台南山上區牛稠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