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鹽寮抗日紀念碑

距離0.068公里

鹽寮抗日紀念碑位於鹽寮海濱公園之中,日本能久親王率近衛師團大軍由此登陸,大舉進據臺灣,展開殖民統治史,日軍並於鹽寮登陸地立下登陸紀念碑。臺灣光復後,…
鹽寮海濱公園(藍灣海濱休憩園區)

距離0.120公里

鹽寮海濱公園佔地80公頃,是東北角的遊憩景點,綿延3公里,迄於福隆的金黃海岸,適宜從事游泳、沙雕、沙灘排球、灘釣等多樣化的遊憩活動。鹽寮曾為日本據臺…
澳底仁和宮

距離1.166公里

位於濱海公路旁的仁和宮是澳底人民的信仰中心,建於清道光初年,至今已有 150餘年的歷史,供奉漁民最篤信的媽祖,廟宇建築形式為一條龍二進式、三川脊、硬…
澳底海鮮街

距離1.384公里

艷陽高照的中午,除了躲進福隆週邊的餐廳店家避暑解餓,還有個美食聖地吸引眾多饕客驅車前往。 距離福隆約十分鐘的車程,澳底海鮮街短短的幾百公尺,卻有許多…
龍門沙灘

距離1.623公里

北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沙灘景點,若是不想人擠人,推薦可前往在貢寮的「龍門沙灘」,有別於一旁熱鬧福隆海水浴場,這裡顯得寧靜不少。一大片狹長的金黃色沙灘與湛…
澳底漁港

距離1.722公里

澳底漁港海底地質多岩石,具有充分條件建港,現為東北角公路沿線的重要漁港之一,漁產資源豐富,又有石花菜、紫菜及海帶等海生植物,使澳底漁港成為東北海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