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藏酒酒莊

距離0.211公里

因為山美,所以四季美景入畫;因為水好,所以釀成美酒入甕;因為酒香,所以滿滿巧思入菜。 隱身在山林之中的民營綠建築概念酒莊,擁有在地人俗稱的「大溪」貫…
北關休閒農場

距離1.415公里

平日繁忙的的都市生活步調常讓人喘不過氣,而徜徉於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是個放鬆身心的好方法,北關休閒農場座山臨海,擁有美麗海灣景色及清澈山泉,動植物種…
北關海潮公園

距離2.808公里

蘭陽八景之一 礁岩海景私房秘境 壯觀礁岩浪花、絕美海天一色、龜山島全景及火車奔馳穿梭,想同時享受這些美景,一飽眼福,就來趟北關海潮公園吧! 位於頭城…
外澳服務區

距離3.334公里

炎炎夏日,想來趟消暑的沙灘戲水行,不妨來到外澳服務區逛逛,這棟看起來像飛行傘,也像一艘大船的鮮黃色建築是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極富現代感的外觀具有多…
外澳海灘

距離3.730公里

外澳海灘又被稱為港澳海灘或港澳沙灘,位於當年船隻雲集的烏石港之外,因此稱為外澳。外澳海灘在烏石港的北面,擁有廣大平坦而乾淨的沙灘,一波波潔白的浪花打…
烏石港

距離4.235公里

喜愛衝浪挑戰自我,享受海上奔馳快感,或想要大啖海鮮,一嚐現撈的新鮮滋味?來一趟烏石港吧! 「烏石」一稱源自於港內的黑色巨大礁石,這個位於頭城小鎮的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