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內埤海灣

距離0.094公里

從南方澳人口中「內埤仔」內埤漁港,往港旁高起的學府路往內走去,豁然在眼前出現一灣海岸,在山嵐與海洋的裹覆下顯的寧靜宜人,這裡就是南方澳居民的私家海灣…
南方澳觀景台

距離0.293公里

南方澳漁港的壯麗鳥瞰之景一直是許多攝影迷必拍的風景,而興建在斷崖上的南方澳觀景台也因此成了最佳拍攝據點,站在木棧觀景台上視野遼闊,可看到一望無際太平…
南方澳觀景台旁步道

距離0.304公里

潔白的《內埤海灘 》,靜謐的氛圍、宜人的景色,常吸引情人到此漫步,享受倆人甜蜜世界,因此,它還有一個浪漫的名字~《情人灣》。蘇澳往花蓮方向的蘇花公路…
南寧魚市場

距離0.534公里

南寧現撈魚市場位於第一漁港和第二漁港之間,主要是針對第二漁港內近海漁船的漁獲作交易。『現撈仔』是指一日或半日的捕漁時程漁船,他們捕的漁獲最新鮮,是喜…
三剛鐵工廠文物館

距離0.697公里

50年代的南方澳漁港漁業蓬勃,漁船的需求引發了機器的製造,生產漁船用機器及維修漁船的鐵工廠也相繼成立。「三剛鐵工廠」成立於民國51年,是目前南方澳地…
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玉媽祖)

距離0.735公里

南方澳居民以捕魚為業,長年在海上奔波的辛苦討海人,與洶湧海浪搏鬥,為了祈求風調雨順大豐收,家中居民多奉祀媽祖,祈求平安。1956 年籌建完成的南天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