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姓井

距離0.506公里

國姓井位於下田村,三百多年前,鄭成功率兵登陸小金門,來到下田一帶,兵困馬疲,而且找不到飲水,國姓爺鄭成功乃揮刀指地,命士兵循劍指處鑿井,不久果真湧出…
烈嶼鄉文化館

距離0.801公里

烈嶼鄉文化館為原烈嶼鄉公所舊址,自西元2006年整修改建成文化展示館後,內部陳列許多珍貴的地方文化資產,場館並配有專人管理、解說。佔地三百多坪的烈嶼…
八達樓子

距離0.965公里

著名景點八達樓子,在烈嶼九井路與八青路交會的圓環,是一座仿城堡式的建築,高約數十丈,樓頂上塑有7位分據四方成備戰姿態,手握手榴彈或機關槍的英勇戰士雕…
雙口海濱公園

距離1.351公里

雙口海岸距離廈門僅約6公里,是金門距離廈門島最近的海灘,也是昔日雙口村民橫渡廈門之渡船處。西元1949年後成為第一線海防重地,為防止敵軍攻打,在村莊…
東林東井

距離1.419公里

烈嶼鄉東林聚落的「東林東井」, 開鑿於宋寧宗嘉泰4 年(1204),為宋林彥智所興建,至今已有800多年,為金門最大之古井,構法特殊。至2004年,…
紅土溝三營區L-36據點

距離1.430公里

L-36據點位於烈嶼鄉西北角的環島自行車道上,因位於紅土海岸的凹陷處,所以又名「紅土溝三營區」,營區裡佈置了很多等身的士兵雕像,有出操上課士兵、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