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鄭成功觀兵奕棋處

距離0.015公里

由玉章路牌樓往上行約1.3公里可抵鄭成功觀兵奕棋處,此乃明末鄭成功與幕僚們戰時觀兵運籌、閒來弈棋遣興的地方。該處有一天然岩洞,洞內原有刻上棋盤的古桌…
毋忘在莒

距離0.226公里

沿著玉章路上太武山於近海印寺之處,就可以抵達由先總統蔣公親頒題字的「毋忘在莒」勒石,用這四個字來激勵戰地軍民,期勉效法戰國時代齊國田單以寡敵眾的精神…
梅園

距離0.278公里

位於太武山區,由觀兵弈棋處續往上行約200公尺即抵金門的標誌—“毋忘在莒”勒石,由於聲名遠播,常是遊客們爭相合影…
石門關

距離0.376公里

前往海印寺必先穿過一拱形石門,如出入的關口般,而稱之石門關,為太武山十二奇景之一。石門關以厚實工整的花崗石砌造,上覆反宇屋頂,四端翼角微翹,頗有輕盈…
斗門古道

距離0.412公里

斗門古道為攀登太武山的一條新興山徑,此道昔日因軍管而保有原始自然的風貌,沿途景觀開闊,生態豐富。古道入口於斗門附近的太武山山腳下,終點為鄭成功觀兵奕…
海印寺

距離0.448公里

宋朝時期建造的海印寺,已有800多年的歷史,因為處於太武山頂坳處,古稱作太武巖寺。太武山的山形從遠處觀看,像極仰臥的隱士,民間形容太武山有如「仙人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