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古崗樓

距離0.207公里

古崗樓建於民國53年,是由淡水畫家、修廟專家、古物收藏家莊武男先生負責建築。散步古崗湖湖畔,十分清幽愜意,登上古崗樓頂,俯瞰湖面,天晴時波光粼粼,好…
珠山聚落

距離0.855公里

珠山位在金門本島的西南方、環島西路起點,這裡是一個薛氏單姓聚落,薛氏祖先在元朝由廈門薛嶺的前來定居,至今已經有650年歷史。清麗的色彩是步入珠山聚落…
寶月庵

距離0.908公里

寶月庵,又名南庵,建於明代,原建於虛江嘯臥石刻群及文臺寶塔旁,即今日金門酒廠的圍牆內,寺內供奉觀音及羅漢像。庵前有一座寶月泉,泉質優良。民國42年,…
文臺寶塔

距離0.937公里

文臺寶塔建於明朝洪武20年(1387),是明太祖命「江夏侯」周德興在金門建的三座石塔之一,也是金門唯一沒有毀於戰火、未受砲彈損傷的明代石塔。高聳的文…
薛永南兄弟大樓

距離0.958公里

此洋樓為清光緒年間薛永南兄弟赴菲經商致富所建,每層一廳四房的傳統格局、連續拱型柱,乃至於作為守衛瞭望之用的更樓,在在透露著古意;若是登上2樓,則可在…
虛江嘯臥碣群

距離0.960公里

「漢影雲根」碣位於古崗湖南側的獻台山上,是明末魯王朱以海手書刻石遺跡。魯王朱以海,字巨川,號恆山,又號常山子,是明太祖朱元璋第九子荒王朱檀的第十世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