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珠山聚落

距離0.128公里

珠山位在金門本島的西南方、環島西路起點,這裡是一個薛氏單姓聚落,薛氏祖先在元朝由廈門薛嶺的前來定居,至今已經有650年歷史。清麗的色彩是步入珠山聚落…
古崗湖風景區

距離0.958公里

古崗湖風景區位於金城鎮的西南隅,古崗湖是金門目前所剩唯一的一座天然湖泊,四周有梁山、紅山、大帽山以綠意環抱,湖畔低垂的楊柳隨風擺盪,在台灣島上看不到…
古崗樓

距離1.064公里

古崗樓建於民國53年,是由淡水畫家、修廟專家、古物收藏家莊武男先生負責建築。散步古崗湖湖畔,十分清幽愜意,登上古崗樓頂,俯瞰湖面,天晴時波光粼粼,好…
迴向殿

距離1.144公里

迴向殿位在金門城北門外明遺老街街尾,門朝街上,因為是北門外的寺廟,其供奉之神是北嶽大帝,並主奉北極玄天上帝、王公王娘、池王爺和吳王爺,也陪祀四尊軍將…
明遺老街

距離1.207公里

明遺老街位於金門城北門外,已逾四百年的歷史,被稱為金門最古老的街道,矮小的街屋並排在兩側,街道的東西南北四處出口原本都設有隘門。明遺老街過去曾是金門…
歐厝聚落

距離1.255公里

列為金門傳統聚落之一,歐厝聚落同樣保留下閩南傳統建築群,卻有著更樸實的面貌,以「庫池」為分界,將聚落大致分為上下社,上社以宗祠與二落大厝群為主,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