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湖下一營區 (W027據點)

距離0.887公里

「湖下一營區」又稱為「W-027據點」,位於烏紗頭南山林道入口處旁,是早期兩岸攻防的重要據點。1986-1988年間,以當地花岡岩混以鋼筋水泥建造,…
南山林道

距離0.887公里

南山林道沿線林蔭夾道,是金門最佳的賞鳥地點之一,漫步其中,可見南山附近之田園景致,成片的高梁田,遠近鳥聲間歌入耳,不時出沒的環頸雉與各式鳥類,如椋鳥…
慈湖

距離1.017公里

如果請問金門人欣賞落日的好去處,慈湖絕對能榮登在地首選!慈湖位在金寧鄉,1969年為了戰略考量而興建的慈堤,隔在堤外的是海域,在堤防內的部份就是現在…
湖下三間樓仔

距離1.213公里

1945年湖下排仔路的金和發公司經營油坊與商船運輸,由楊鴻禮、楊清淹與楊英舉三人共同經營,往來福建漳州、石碼之間的貨運,再由大陸運竹器與木頭回金門販…
楊華故居

距離1.256公里

楊華乃乾嘉年間功勣彪炳的武將,曾從征林爽文,掃蕩海寇。其古厝屬三落大厝加掛左護龍的傳統閩式建築,門廳飾以三川脊,前後廳配置一條龍燕脊,細部裝飾極為精…
粉紅湖

距離1.495公里

藻類增生,導致慈湖的池塘改變了色彩,五顏六色的池塘,有如上帝的調色盤,好想遞上一把水彩筆讓祂完成畫作,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因天氣及日照影響,水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