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城海濱休閒公園

距離0.148公里

金城海濱休閒公園緊鄰浯江溪出海口旁,雙面臨海,可遙望烈嶼、建功嶼,園區內的植物都設有說明板,讓旅客觀賞美麗景色之餘,也能對大自然更加的認識。公園旁有…
外武廟

距離0.518公里

武廟奉祀關聖帝君,而外武廟係武廟的配置,是供奉關帝爺座騎赤兔馬及部將、馬伕的廟宇,所以俗稱「馬舍宮」。後浦的武廟建於明末永曆年間,之後建外武廟於西門…
後浦小鎮商圈

距離0.551公里

玩樂攻略-可規劃半日慢慢散步在後浦小鎮。-模範街可以購買金門伴手禮。-知名美食店家假日人潮多,需多預留時間。金城在過去又稱為後浦,從古至今金門最熱鬧…
金門高中中正堂

距離0.563公里

金門中學中正堂座落金城西門與下埔下之間的高地,創建於民國四十年十月,由當時陸軍工兵二十團第三營營長張才良施工、連長劉雲峰、陳懷立、廖光燕設計、王應嵐…
浯島城隍廟

距離0.623公里

浯洲是金門的古地名,後浦(金城)的城隍爺是在康熙21年(1682),首任金門鎮總兵陳龍將總兵衙署由金門城遷移到後浦,也將城隍爺分火到這裡,已有三百多…
同安渡頭

距離0.683公里

金門四面環海,商業貿易興盛,清朝時由於舊稱後浦的金城鎮港口泥沙淤積嚴重,同安渡船頭因此取代後浦港口而興起。同安渡船頭擁有遼闊的視野與一望無際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