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乳山故壘

距離0.781公里

乳山故壘與中山紀念林相連,係國家公園以舊有軍事設施整建而成;隱蔽於木麻黃林間工事中的士兵蠟像,手執各式武器,指揮所、反空降堡亦原樣呈現,並不時發出戰…
楊氏明馨祖祠暨楊清廉紀念館

距離1.662公里

為2011年所建,館內有一介紹文字碑,內容為:「先嚴 楊清廉(1902-1968年)君,祖籍金寧鄉美東堡。幼受業私塾,及長,為展鴻圖厥志,毅然揮別浯…
金門酒廠

距離1.730公里

金門酒廠,全名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酒、KKL,是金門縣一家以生產、銷售高粱酒為主的公司,為金門縣政府所擁有之公營事業。金門高粱酒使用金門…
尚義環保公園

距離1.752公里

風獅爺是金門的代表聖獸,搭飛機到金門,第一眼就會看到一尊很大的風獅爺立在高地上,那就是金門縣環保公園的所在地。環保公園原是廢棄磁土礦區, 84年爭取…
金門尚義機場

距離1.843公里

金門機場位於金門中央南端,距離金城、山外兩大城市約各6公里,因座落金湖鎮尚義里,又稱「尚義機場」。目前金門機場共有立榮及華信2家航空公司,飛航臺北、…
環保公園低碳教育館

距離2.017公里

「環保公園低碳教育館」是金門第一座結合環境教育和低碳議題,並且以互動體驗方式呈現的展覽館。展覽館位於尚義機場大客車停車場旁,歡迎大小朋友手牽手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