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南山林道

距離0.000公里

南山林道沿線林蔭夾道,是金門最佳的賞鳥地點之一,漫步其中,可見南山附近之田園景致,成片的高梁田,遠近鳥聲間歌入耳,不時出沒的環頸雉與各式鳥類,如椋鳥…
慈湖三角堡

距離0.887公里

慈湖三角堡位在慈湖海岸區域內,碉堡四周挖掘了壕溝作為防護,海灘邊使用鐵絲網圍成雷區,在戰時可防止敵人更進一步。三角堡具有堅固的造型和迷彩外觀,堡裡是…
慈湖

距離1.430公里

如果請問金門人欣賞落日的好去處,慈湖絕對能榮登在地首選!慈湖位在金寧鄉,1969年為了戰略考量而興建的慈堤,隔在堤外的是海域,在堤防內的部份就是現在…
古寧頭聚落

距離1.593公里

古寧頭舊稱「古龍頭」,位於金門西北角,是由北山、南山、林厝3個村落組合而成,為西元1949年古寧頭戰役的主戰場,居民主要的姓氏為李,因此隨處可見聚落…
三眼井

距離1.665公里

三眼井是位於南山聚落中居民生活文化的主要場所,通常居民都會在這裡做些家務,彼此談天、交流最近的生活情形!
雙鯉湖/雙鯉溼地中心

距離1.858公里

從高處俯瞰湖面,雙鯉的形狀確如兩條環抱的雙鯉,這湖也因此得名雙鯉湖,在晴朗的日子裡,徐徐和風吹起湖面的漣漪,古厝倒影映入水面,是在金門才能看見的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