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BKI05FITGF03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11:3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馬來西亞觀光稅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美麗的沙巴海島高爾夫度假之旅,<4人成行>,含3場五星飯店球場18洞果嶺,全程5星渡假飯店,球場就在度假飯店內,無須舟車勞頓,飛行時間3.5小時,時間運用價值最高,一個全家人都適合的渡假勝地,爸爸打球、媽媽做SAP、小朋友可在度假飯店親子中心畫畫玩遊戲... 沙巴,一個海島最佳聖地
 

*不擊球者可扣3場果嶺費用NTD5,000,可在度假飯店自費來場精油按摩、享受酒店設施或參加酒店各項自費活動



 

 

THE MAGELLAN SUTERA RESORT
五星級度假村擁有456間客房和套房。 宏偉的入口是雄偉的長屋式大堂。這間度假村擁有精美的木製家具和傳統手工藝品,是家庭和情侶以及在婆羅洲尋求輕鬆熱帶假期的客人的最愛。 套房裝飾華麗,呈現出美麗修剪整齊的花園或南海中的壯麗景色,背景為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園島嶼。

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度假村坐落於南中國海岸,與多個熱帶島嶼和雄偉的神山遙相呼應。佔地384 公頃的度假村擁有豪華五星級酒店、錦標賽高爾夫球場、遊艇碼頭和娛樂設施,為您呈獻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

售價包含
機票:台北至亞庇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商務艙可訂促銷Z艙加價升等,價差每人加NTD10,000
稅金:兩地機場稅、燃油費、馬來西亞觀光稅。
住宿:五星度假酒店四晚2人一室;酒店內享用自助早餐。
球場:含3場18洞果嶺費、球車 (2 人一部 ) 、保險費用。
保險: 200 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 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接送: 亞庇機場至酒店來回接送。酒店至球場來回接送。

售價不含:無領隊服務導遊小費每人每日NTD300、如改2人成行,服務費用每人每日NTD500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 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 ( 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 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由於活動需做預約,請於報名時提供護照影本或正確中英文姓名,方便作業,謝謝

機票相關說明

【機票規定及限制】: 1. 馬航團體機票限定團去團回 2. 經濟艙免費托運行李每人30公斤 3. 機票一經開票如需更改姓名,改票費用NTD4,000 4. 機票一經開票如需辦理退票,退票費用需視出發日退票規定辦理,但最低的退票手續費用是NTD4,000 5. 當日No Show,該機票無退票價值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亞庇-沙巴歷史新見證之旅 MH069 0800/1115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馬來西亞度假勝地-沙巴州的亞庇市,抵達後先享用中餐後展開沙巴州旅遊局精心安排的-沙巴人文歷史之旅,帶您認識沙巴州的亞庇市的發展過程,以見證華人在此的奮鬥歷程,在專業導遊有趣的解說之下,從【莫迪卡獨立廣場】、【艾京生大鐘樓】、【沙巴旅遊局】、到【澳洲坊】,一同走過光陰的故事。

餐食
  • 早:

    機上

  • 午:

    馬來風味手抓飯

  • 晚:

    飯店內自助晚餐

住宿

香格里拉RASA RIA 海濱度假飯店或 佳藍汶萊NEXUS海濱度假飯店 或 同級

DAY 2
擊球18洞果嶺:佳藍汶萊高爾夫球場

早餐後安排前往KARAMBUNAI GOLF 球場,球場位於附近的五星渡假飯店NEXUS RESORT 的附屬球場,是一個18洞,標準桿72桿的球場,優美的南中國海和熱帶林把球場襯拖的非常美麗。球場共長6588碼,百幕達草種。水塘和沙坑的設計是這一個球場設計的特色,是一個困難度相當高且具有挑戰性的球場。此球場的長度並不很長,如何準確的將球擊向果嶺,而不讓它掉入四周的障礙區,是獲得佳績的重要關鍵。

餐食
  • 早:

    飯店美式早餐

  • 午:

    自費自理

  • 晚:

    自費自理

住宿

同上

DAY 3
擊球18洞果嶺:達利灣高爾夫球場(DALIT BAY GOLF CLUB)

悠閒地征服這座依山傍海而建的DALITBAY 高爾夫球場。這是由名師 Ted Parslow 所精心策劃的18洞( Par 72,6952碼)錦標賽高爾夫球場,屬於香格里拉RASA RIA五星級酒店的高爾夫球場,風景優美,以水塘障礙及為數眾多的沙坑而聞名,尤其以第5洞右狗腿及館14洞最為出名。一邊擊球一邊可欣賞紅樹林生態,請留意後九洞須較精準的鐵桿距離,一不小心桿數就會增加,請小心處理。該球場擁有高級的休息會館,並設有夜間練習場,以不會沉入水中的練習球,直向湖心,亦是最大特點。

今日在約定時間由導遊專車接往香格里拉RASA RIA 渡假飯店內的達利高爾夫球場, 球敘結束後專車前往另一個五星渡假飯店並安排享用當地海鮮餐。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自費自理

  • 晚:

    自費自理

DAY 4
擊球18洞果嶺:洋絲綢港灣高爾夫俱樂部(THE SUTERA GOLF CLUB)

位於沙巴首府亞庇市絲綢灣邊的絲綢灣高爾夫俱樂部,同屬於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飯店集團所有,佔地面積廣達384英畝,擁有2家五星級渡假酒店、MAGELLAN俱樂部、數家美食餐廳、可容納3000人的會議廳與2400平方公尺的展覽空間,寬廣美麗的游泳池、桑拿和按摩池、網球場、壁球場、羽球場、桌球場、保齡球場等應有盡有的休閒設施。此外,還有MARINA帆船俱樂部與遊艇碼頭,專供帆船愛好者使用。而最讓高爾夫球友們興奮的是,此地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擁有27個洞GRAHAM MARSH式設計的絕佳場地,41座雙層有蓋的練習道,專為推桿的練習場地,練習切擊場所,多座發球座,及數家精品典燕與餐廳,提供球友完善服務。

餐食
  • 早:

    飯店早餐

  • 午:

    自費自理

  • 晚:

    飯店自助晚餐

住宿

同上

DAY 5
自由活動-土特產伴手禮-機場/桃園機場 MH068 1920/2230

今日自由活動,或享受酒店設施,或自費在度假飯店內再來一場球敘。下午於約定時間,導遊專車前往市區做最後巡禮,逛逛當地土特產,選購馬來西亞正宗肉骨茶、東格阿里或巧克力等做為伴手禮餽贈親友。

或可自費於度假酒店內擊球18洞(每場平日每人NTD3,000 ,假日每人NTD4,000,含18洞果嶺和2人一台球車)-搭乘酒店內接駁車前往-絲綢港灣高爾夫俱樂部SUTERA HARBOUR GOLF & COUNTRY位於沙巴首府亞庇市絲綢灣邊的泛太平洋絲綢灣高爾夫俱樂部,佔地面積廣達384英畝,擁有2家五星級渡假酒店。而最讓高爾夫球友們興奮的是,此地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擁有27個洞GRAHAM MARSH式設計的絕佳場地,附有夜間照明設備,提供球有完善服務。

敬 祝 旅 途 愉 快

餐食
  • 早:

    飯店美式早餐

  • 午:

    海鮮套餐

  • 晚:

    機上餐飲

住宿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馬來西亞航空 MH069 桃園國際機場 08:00 亞庇 11:30
Day 5 馬來西亞航空 MH068 亞庇 17:40 桃園國際機場 21:0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15,0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馬來西亞觀光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馬來西亞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馬來西亞
    台灣國際冠碼(002)+馬來西亞國碼(60)+馬來西亞區(3)+ 電話號碼
    *人在<馬來西亞>,打電話到台灣
    馬來西亞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北區域號碼(2)+台北家中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新加坡
    台灣國際冠碼(002)+新加坡國碼(65)+新加坡區電話號碼
    *人在<新加坡>,打電話到台灣
    新加坡國際冠碼(001)+台灣國碼(886)+台北區域號碼(2)+台北家中電話
  • 《電壓》
    <馬來西亞電壓>
    電源規格:240伏特
    <新加坡電壓>
    電源規格:200-240伏特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