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CSX05CZ18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23:4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兵險,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小費,簽證費用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報價包含:
*1.機票:台北/長沙經濟艙來回機票以及所需稅金。
*2.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二人一室房。
*3.交通:行程所需之交通費用。(機場-飯店-球場來回接送)。
*4.打球:行程中所列之3場打球費用。(含18H果嶺費、雙人球童及雙人球車、衣櫃、服務、保險)
*5.餐食:飯店內早餐。
6.服務:司機服務及小費。
*7.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53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每人貳佰萬元旅遊責任責及拾萬元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報價不包含:
*無導遊及領隊服務。
小費:需付司機小費NT500/位。
*桿弟小費:桿弟小費建議RMB100元起/每位每場。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床頭小費及房間清潔小費及行李搬運費敬請自付,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為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徵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備註及說明:
1.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待機位OK,即可成行。
2.報名並付訂金,以保留參加資格。經濟艙訂金為NTD10,000元。
3.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4.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5.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
6.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差。
7.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8.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9.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10.全程NO SHOPPING。
11.此報價為二人成行;若需領隊或另外包團,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長沙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客機前往"長沙"這始於西周時代,乃3000年楚漢古都,近代湖湘文化的發源地,中華民國時期素有"中國芝加哥"之美譽。抵達後,前往酒店辦理入住手續,為明天開始的揮桿之旅做好充足的準備。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準五★盛喜華美達或天海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2
長沙(長沙青竹湖國際高爾夫球會18洞球敘)
●【長沙青竹湖國際高爾夫球會】湖南青竹湖高爾夫球會位於風景如畫的長沙市開福區青竹湖畔,距長沙市區約15公里,擁有近300畝的青竹湖水面、18洞國際標準山地球場及9洞燈光球場、10000平方米的會所服務區等場館設施,占地面積約140萬平方米。另外,湖南青竹湖國際高爾夫球場還擁有300畝水面的青竹湖、20個打位的高爾夫練習場等場館。第三期將朝建造產權式白金公寓酒店、開發新的高爾夫球場等項目發展。每年來青竹湖高爾夫球會擊球、旅遊、休閒或開展商務交流的會員、嘉賓達40000余人次。湖南青竹湖國際高爾夫球會設計理念為:中國山水景觀球場、挑戰型風格。球會於2002年10月29日試營業,2003年10月29日正式全場開業。最早投入使用的18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是我國首座以原生景觀為標誌的山地挑戰型環湖球場,也是湖南省的第一家高爾夫球場,新建的燈光九洞高爾夫球場,以精美的園林景觀和幽雅別致的水景著稱。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準五★盛喜華美達或天海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3
長沙-益陽(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18洞球敘)-長沙
【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湖南益陽梓山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球場為18洞標準杆72杆,球道全長7176碼。球場地處長常高速公路益陽南出口4公里處,座落在湖南省益陽市中心城區—天然景致的梓山湖生態區內,球場占地2400畝,投資總額預計10億元人民幣。球場坐擁山水輝映之寶地。古樟、紅楓、銀杏、竹林、楠木、桂花等遍佈於20多萬平米原生態植被中,一年四季鳥語花香。更有2200畝水面的梓山湖如翡翠般鑲嵌其間,波光粼粼。湖光山色之中的球場,充分利用了山勢的自然起伏和湖泊的形狀,強烈明快的對比線條,含蓄典雅的球道景觀和跌宕起伏的球道走勢,將濱湖型球場和低丘森林型球場完美結合,定格宛如世外桃源,天域勝景。球員在揮杆之餘不知不覺與山水相親,與天地相融。球會設有一個長達250碼的練習場,有獨特的迷你練習果嶺。俱樂部配套設施完善,有內商務中心、中西餐廳、多功能宴會廳、高爾夫專賣店一應俱全。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準五★盛喜華美達或天海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4
長沙(湖南龍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18洞球敘)
●【龍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湖南龍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座落于歷史悠久、風景秀麗的古城長沙西北角,球場連通雷鋒大道、繞城高速、長常高速,從市中心驅車只需十幾分鐘便可抵達,交通十分方便快速。球場由著名澳大利亞高爾夫球場設計師Bob Shearer利用原始龍形水庫地貌,巧奪天工地融自然與靈感為一體,精心設計成一個寬餘闊、和諧、優雅的國際標準27洞高爾夫球場。一連串的湖潭濕地串著起伏跌盪的球道,時而蜿蜓,時而伸展,像演奏一首歡樂的樂章,悠遠綿長。球場的果嶺好似俏皮詭異、難以揣摸的青春少女,與智勇的高球手演繹出一個又一個熱烈激情的動人故事。球道中、果嶺旁,那一個個造型各異、錯落有致的沙坑好似晴朗天空飄動的朵朵白雲,給擊球球手帶來一次又一次不容小視、充滿激情的挑戰。 置身球場,可見花枝搖曳、流水潺潺,石橋、涼亭、竹林應和那層巒疊嶂的山峰,不消說揮杆擊球,僅僅走走看看,也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如同漫步天庭。湖南龍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擁有湖南省目前唯一的18洞燈光球場。夜幕降臨,揮杆球場,那綿延起伏的嶽麓山脈在柔和的燈光的映襯下,好似造物者在天地間瀟灑勾勒的水墨畫卷,置身其中讓人怡性怡情。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準五★盛喜華美達或天海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5
長沙/桃園機場

驅車返回機場,搭乘直航班機返回溫暖甜蜜的家。揮別這令人難以忘懷的揮桿之旅!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國南方航空 CZ3018 桃園國際機場 15:50 長沙 18:10
Day 5 中國南方航空 CZ3017 長沙 12:30 桃園國際機場 14:5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兵險,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簽證費用。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